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Thanks Your Candy (25.11.09)

(星期三早上, 凌晨一点)

在我想不开~常辛苦的睡不着觉的时候,
却想起一个相同嗜好的...算是朋友吧~只见过一次面,
想起她给了我一颗糖果,
就在我刚认识的朋友家中, 刚来拿新买的东西,
看见自己新买到的东西, 的那时刻...却微笑了起来.
看见她的笑容, 就连我都笑了...

人很随和, 就可能是同样的嗜好的原因吧!
可能我见得人少, 种种可能性,
或者热爱咖啡的人比较热情, (但我还暂时不是 haha)

给我刚认识的朋友糖果的时候,
共有三粒~两粒给了那两夫妻, 一粒却给了不认识的我~

在今晚一点多, 我却试着吃下那糖果是否能让我不爽又辛苦闷在心的东西,
好让我消除, 我安心睡觉,

那颗糖果不是很甜, 但却真的对我起了效用...
味道: 有点酸奶, 有甜味道...
就像第一眼见到她的开心..她的开朗...

就像小孩子吃到了糖果的感觉~心情好起来了...
但就只是那么的一颗...

至少让我心情平服下来, 的睡觉去~

也许看了我写这一大堆字的人觉得我还真是个小孩,
可是你是否尝到这那么一刻的感觉?
当小孩子得到了糖果, 把它吃着的开心感觉了?

谢谢你...
谢谢你给我我那糖果, 让我吃下的时候感觉到你那开心的笑容,
平服了我的......

我不会写感动的句子或者是很美丽的文字写法,
但我写的都是真亲身的感受, 体会到的...

真的真的是想谢谢你...

但却忘记了你的名字!

Thanks Your Candy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