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骑着摩托淋着的雨水 (就像) 在一直被泼着的冷水

(最近一直的下雨)
~ 冷冷的雨水一直向我泼着.

(同样的我照样骑着摩托回家去)
~ 受再多的冷雨泼在我身上, 我还是坚持我的做的我喜欢的和我的理想.


(被冷冷的雨水淋着, 坚持而回到家了是种开心和享受)
~ 不懂我的人觉得是个白痴, 但我坚持我自己做的我要的我想的和我梦想的一切.


终~要是连冷雨都抵抗不了, 就别谈自己的坚持和理想了. 天气的环境自然, 一直都在反映着我自己或他人的生活中的情节.

振峰加油!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啦!!!

支持你~
一路走来,虽然比他人艰辛,但一定会成功的。

CHEN FOONG RAY YAP said...

还真有人要看我的BLOG...谢谢!
对...不辛苦,怎么成大事,讲得太严重了.
谢谢.

你也是加油,学业上~好好想想要不要继续吧~
加油~THANKS

Anonymous said...

当然要支持咯!!嘻嘻~

我会加油的。。呵呵。
学你嘛。。哈哈!!

彼此加油啦。